Thursday 9 October 2008

放轻松

放轻松..
是我的口头禅..

但对别的人来说..
是一种无效的话..

10月7日..星期二..
本人在这一生中遇过的第一次就在今天..

进了电梯..
门关了..

1楼..
停了..
但不开门..

2楼..
停了..
还是不开门..

飙到6楼..
停了..
不开门..

急速下降..
徘徊了几回..

又停了几回..

是你在电梯里的话..你脑海中会想什么..?


而我只是那一瞬间..
想到平时鬼戏的画面...

但过后还是放轻松..
也幸好电梯里还有人..

我的放轻松..
对我而言..

是把自己暂时沉淀下来..
把自己所要说的和做的处理一遍..
就像电脑 restart 一样..

restart完了..
再接受眼前的事物..
把自己放置于一个没有烦恼的处境..

用静的..

思想

去面对课余的问题..

我是个没说服力的人..
但我能说的..也只有这一些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