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October 2008

让我说..好吗?

1年2个月..
我还没变..

不应
等待..
没表示..

我总感觉到我不适合..
但却不知道你心灵上的想法..

你到底在想什么..
我没猜透..

我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子..
不疼惜自己..
又和奈有资格....他人?

你悲伤..
我不知为何会想帮你解脱..
但害臊成了我最大的障碍..

世上没不能..只有不愿意..
我是不能?还是不愿意?

....................................................

思绪..

是我的快乐..
也是我的缺点..
更大的是..


它是我的缺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