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October 2008

10月17日..
PMR 正式宣布告一段落..

去times square 的路途中..
我再次经过了那座桥..

拨起了我的回忆..

那一天..
我抛弃了悠和炜一阵子..


与你们一起到那座桥去做 geografi projek ..

想起当时我们一起苦恼要找谁..
大家还说谁是最后一个找到就请喝茶..


当时还记得最后一个人是站在告示牌的一位 uncle..


现在..
我已看不到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情景..

我已得不到你们在一起欢笑的感觉..

我已得不到当天我们在教师节时一起唱“总在我身旁”
给老师听的感觉..

我好想念以前在一起的日子..
你们能够一笔勾销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