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December 2010

fragile


最近爱上了 maximilian hecker 的歌

尤其是夜晚
他的歌陪我寂寞
犹如心灵上的寄托



那一夜
情不自禁让泪
侵蚀眼睛

我会很迷茫地问自己
:"我到底为谁而哭泣
我到底为什么哭泣...


什么是顺其自然
我就是顺不到

什么是顺其自然
我就是不想要
..............................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我不明!!!!!!!!!!!!!!!!!!!!!!!!!!


你到底在想什么
我真的想知道



别问我为什么
谁叫我酱......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