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December 2010

零下 1度 我在想你



雨纷纷的这个夜晚里
发着呆的我想起了以前的那段回忆

还记得我们好像是在集训营里认识的
忘了是机缘
还是人为

那时是 3 月...........


认识不久后
我们就好像分散多年的兄弟
禁不住地在夜晚共享了彼此的世界

夜夜按电话的日子
几乎让我麻痹...



我们划清了界限
没有尽头的界限
我们无话不说
有话便直说
这样的日子
我不厌倦
反而喜上添喜 =)



还记得曾经我承诺过
有一天将带你去疯狂
享受一些你被拒绝做的事

如今那承诺似乎不像是两人的承诺
而是一个人的固执
...............................



还记得那天你生日
你很开心地抱了我一下
我心里也默默地笑了
因为你的拥抱我渴望了好久




8月尾
我很感动的一次
你让我感受到我的付出终究可以得到回报

而且那一晚
我把它喝光了
........................



9月头
我们一个在中间一个在尾端
但我还是收到了远距离的祝福
虽然结束了
但能收到你的祝福真是我一生的荣幸




第一次..
有人让我感觉他是值得为我付出的
那也是第一次..
有人让我感觉到我似乎只是呆在门外
而没有真真的进到屋里



我们的感情变质了
....


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我也只是很迷茫地在大海捞针

我一直都得不到答案
我一直都挽不回从前的回忆




你..
始终没有给我最好的答案
我..
也只好傻傻地流着眼泪
渡过每一天的日子


我真的还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