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pril 2009

kiss goodbye

这世界的一角..
存亡着你我..

那一晚..
我终于让你彻底了解我的怨恨
                                      我对你的心态

"因为我觉得没必要要讲话.."
这是我的言论
.................................................

这一通电话随之而断开..
对..我感觉到你已死心..

反反复复的话语..
你重复说了好几百次..
但你始终得不到我最想说的答案..
你想要我叫你一声
但是我就是不想叫



有人对我说了这么一句话
"你没有用伤害的话语来伤害他就很好了"
但 4月3日这天..
我做了


对你..
我不知道要虚假  或  真意
但事实现已摆在你面前..


闹翻了..
就那一刻起..
没有言论..没有对望
我不需要在做虚伪的自己..


抛弃了..
再见了..
挥手了..
道别了..

你给我的22+XY染色体..始终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