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pril 2009

奕汕的一句:"回答你自己.."
就已经正中下怀了..


我可以承认
我恨你..
但我也可以承认
我还在乎你..


星期日..
你出国了..
香港..

至今我还在怀疑..


这该死的情..戒不了
这该死的心..挖不出



情绪..稳不住
真的受不了..
最近..一直在崩着
原来就是这样..
原来就是这种要死的感觉

对自己说:"为何矛盾相残?"

2 comments:

→♥【m!n】 said...

坚持点!
大男生!

杜克 said...

这不是该死的情,该死的心...
16年的感情...是你们一起建立的~
不要命令自己讨厌他...
或许他的确做错了,但他没有对不起你~~
可以埋怨,但不要讨厌..
这只苦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