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February 2009

难舍难了

昨夜...
3 场表演..

pavillion 后..
情绪化的我..
再次封闭自己..

我好羡慕其他
因为我曾经拥有..但现在没了
我渴望得回来.
但是渴望消失..
因为感觉没了...

"藉口不是理由..重点是在自己的选择"
我好想知道:"感觉没了算是藉口吗?"
还是我自己选择逃避..?
不去培养与爸爸或妈妈的感情?

但我真的没有感觉了!!!


我   迷茫..
       彷徨

我快要迷失
    就要崩溃..

我撑了好久..
    苦了好久..
何时才能停止
                         伤痛


我渴望成為小鸟
因为我想逃離
逃离这无情...
逃离这世界...

我只想清静...
我不想要噪音

这再也不是~~...
只是一件住所

就当做我已走火...
就当作我已偏邪


这一次...
走得太深.. 
     已挽救不回...





在这无情里...
是否有人伴随着我....我不知道
但我愿有你的伴随


让我飞...让我飞...让我飞
不想再有任何瓜葛..
不想再有任何遗憾

"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光彩"





逃离



2 comments:

Shi Wei said...

当然好用啦

zenleow said...

家庭问题人人都有。。
就像我一样。。。

关系非常糟糕。。
可是这是你永远想逃离却又是永远做不到的!

因为他们和你的关系天生就叫做“家人”

所以。。。
过你的生活,至于关系。。。
过得去就好了!
自然会有很好的一天出现!
因为他们一样爱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