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February 2009

简单..复杂~~执着

屋外真下着雨..
不是细雨  不是中雨  是狂风暴雨


狂风暴雨中..
我看了你的日志
我看见你的孤独
   你的爱


曾经..
我是一个痴情的   暧昧者

曾经..
我也是一个执着的   暧昧者



兄弟告诉我不必执着..
我想了想..  也是这么认为

但是矛盾的我还是会跑回去执着
这就是矛盾的我~~


第一次..魅力难敌
第一次..似爱不爱
第一次..爱了酱久
第一次..执着于爱

那一晚..我期待着你的答案..
我期待..不是因为我很"八"
               不是因为我纯粹想知道

而是我的心认真的想去知道..
那种想知道的感觉不是逼的
而它就是感觉


但是我不会去强求..
因为我总相信缘份
        我总相信感觉

这就是我..简单的我

我可以很简单..但也可以很复杂





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