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January 2009

原点

我被掩埋在音乐的旋律里....
                
                .........隔音玻璃..........


这世界唯一的入口....

              .....      已隔绝了   ...      


在真空中......

     我听不见....感觉不见.....
              那音符的存在

我聆听不到.....
        也体会不到.....

........        心里的悲痛
                       

我害怕自己会浮沉在
.......               这毫无引力的真空里

     害怕自己无法苏醒
 但也不希望自己苏醒


我尝试逃离真空的梦境...
来到现实的生活

                 我会找回那道门...
让我回到真实的世界


让我做我该做的东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