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January 2009

独留..我一人

一个人的下午...
蓝蓝的天空...   白白的云海...
眼前只见小鸟们在空中飞翔...


在这忙碌的城市里...
我遗弃了...   来到这偏僻的一角...

空荡荡的一角里只留我一个人的影子...


我躲在空荡荡的一角...
选择了与世隔绝...


顿时的心涌出了往事...
一些不想保留的往事...

原本有着不错心情的我...
     却在寂寞时...
不想干扰别人    而   逃离


望着地面上潇洒的人们...
突然觉得自己是多么的渺小...



世界是多么的辽阔...  
    存着信心的我...
依然不晓得梦想是否成真...

只怕你宽大的心胸...
            ...容纳不下我狭窄的心胸














































          身在何方...有谁能了...
            就算能了...又能何了...
            就算何了...你又何了...












5 comments:

zenleow said...

生活在追求
可欢愉可悲哀

你生活里有着许多变化数
自然定数也越来越显著

放开心胸
追求更多的
当然只有当你做到的时候
你才真的做到

加油!你辛苦许久了

Anonymous said...

wei jue^^
remember mii ma?
ng sue lyn a~~
primary same skul d

JüëjùË said...

remember!!!!!

add me laR......my e-mail address is lwc_jack@hotmail.com...yours leH?

Anonymous said...

i added u jor ^^
mine is babylyn0708@hotmail.com
=)

Lennon_moongfei said...

u're not alone.
cheer 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