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April 2008

...鼓之魂...

...鼓。。。DrUm...

参与了鼓队。。。
让我感觉自己原来自己。。
不是空虚的一人。。。

鼓。。灵感。。
弥漫在你我的空隙

鼓队。。
有着喜..怒..哀..乐..
你们让我学到了
。。信任。。责任。。

以前在鼓队不曾多说话的我。。
变成现在的我。。
尝试与你们..癫..乐..
尝试说话。。

叶片一片片掉落。。
时间一秒一秒地过..
this world doesn't stay me...
珍惜与你们在一起的时候。。

有时彼此之间会有“不爽”。。
只能考自己把这块“肿瘤”消除。。

鼓队。。
我爱的。。

希望与你们建立非凡的“感情”.....



2 comments:

zenleow said...

开心与否
只在人为
。。。。。。
那只是一个途径
却不是一个肯定!

朋友。。
简单而来。。
去却到来不实

珍惜。。。未来虚幻。。

edison-tang said...

宝贝。。

你本来就不应该这样。。
我喜欢现在的你,
但是。。
你越变越复杂了。。
你不让我关心你,
了解你,
你还当我是你的大佬吗?
哈哈。。

不要太介怀。
心是你的。
脑是你的。
还清楚你想要的吗?

会快乐吗?
希望快乐吗?
希望你快乐。
找到快乐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