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April 2008

.............

血。。缓缓地在我身体流动。。
心。。慢慢地在跳动。。
思绪。。让我挣扎了好久。。

因为你。。我觉悟了。。
发觉到情是靠自己培养的。。而不是说有就有。。
曾经妒忌你。。只为了一个情字。。
看见你与其他人的感情酱好。。心开始妒忌了。。
但现在的我才发觉到妒忌是没用的。。。

我其实不是一个非常完美的人。。
我是一个不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其他人的人。。
隐藏在心里。。认为酱就能过关。。
但我错了。。
不想再酱虚伪。。
因为自己也讨厌虚伪。。
其实也许我在那人面前装成一幅善良的样子。。
但可能内心的我不是酱来看待他。。
而是背着他在背后说悄悄话。。
不喜欢人家酱对我。。
但我却酱来对人。。

此时的我。。
已想开了。。
不再妒忌。。
不再说悄悄话。。
有不爽之事就摊开来说。。
酱会好过一些。。

说真的。。我挣扎了好久才决定说他是谁。。
因为我不想此时的我们互相怀疑。。
如果你们对我改观。。
不再相信我了。。
我也只能再重新开始。。
让你们信任我。。

上述的“你”是“晓彬”。。
只能向你说声“对不起”。。
但我知道这不能完全袮補自己的过错。。

其实之前都有在背后说你的悄悄话。。

好了。。摊开来说了。。
不管往后的日子是被人排斥。。还是被人看不起。。
已都有心理准备了。。


3 comments:

zenleow said...

stay tough...
gambateh

Shi Wei said...

晓彬?!?!?
你跟他有关系的咩??
关他的事的阿??!?

你不是应该讲其他人的咩??
做么扯到那里。。。

做么是他??
应该是她。。
不应该是他。。
还要是那个他。。

你竟然。。
在人家面前扮善良。。
却在他背后讲悄悄话。。

可能这里没有人会怪你的。。
因为那里有人会怪你。。??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会是他。。
你竟然第一篇blog就写他。。
haizz....
有没有浪费一点啊?

幸好你有心理准备。。。

edison-tang said...

别乱想。。
坚强点啊。

我懂你在想什么。。
不用太执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