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September 2010

扑朔迷离

























捏着鼻子 蒙蔽双眼 伸直身驱 抓紧神经
摒住呼吸 垄断色彩 防止驼背 止住疼痛


诊断结果
:“still alive”


一幕又一幕的剧情
像流水般逝去

一幕又一幕的剧情
重复了好几百遍

不停地追寻着自己要的一切
不停地设问自己要的是什么

答案总是不亲自送上门
答案总是不喜欢靠近我

我很无奈
我很释怀
但我还得继续寻找答案

我要坚强
我要依靠
我要独立
我要兄弟
.....................


剧情依然按原稿继续缓冲
主角的对白依旧没有修饰
放开鼻子 放下手掌 挺直站立 松开神经
继续呼吸 衔接色彩 绝不驼背 让它继续疼痛.......

2 comments:

small ice said...

i am here.........=)

lileen said...

cheer up man :)

lil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