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April 2010

"娘娘腔"


挥之不去的三字
再次在耳旁听见

早已封闭的三字
再一次地被放逐

....................................................................................................................................................................

因文化修养
我无能反击

我只是个自己
想做我的自己

如你看我不顺眼
请你让众人皆知

别以你的虚情假意
在我面前逢场作戏

厌恶做作的人类
有胆当个男子汉

我虽不像直男
但这就是唯我

其实我介意
但又何介意

你没有错
只是坦诚

我罢休




因为我坚持做回自己
我要痴痴颠颠过一天
我宁愿不顾男儿身段
去寻求那遗失的快乐

你有你的权利批评我
但至少大声让我知道
让我不必活在猜测里
因为我是人的一份子

可能你接受不到我寻求快乐的方法
但该man的时候我依然会是man的

我是否错了?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错的头啦...
你很man...
放心啦~
加油!
继续寻求你的快乐吧~

joyous Zhen said...

这三年你改变了很多,
也成熟了、比较会想了。
姐姐现在觉得你很man啦。=D
所以你不必在意别人说的了,
Just be yourself!

Purple Qian said...

其实你比其他人来的man ..
负责任,做事果断..
没人能批评你..
加油!
我撑你!=)

Sydneelim said...

ur voice so sexy how come they said those shit?hah!
LOL.ignore them,dude xD

Teh Kah Hann said...

你就是你
不必去学会如何做不是你的你
独一无二的刘伟爵 =)

Cathfrine. said...

Everyone love the way you are.
Don't care about what others said.
You're the special dude! x)

k_pin said...

what u writed show u r man~
jiayou~

carolyn said...

你真的比任何人都来得man啦~
堂堂一个二十四节令鼓队副队长~
带领着整队鼓手,简直就是受尽众人的目光!
有着属于你自己的风格。
不必理会别人怎么说~
做会自己!!!加油!!!
:)

PhuiAnn ♥ said...

亲爱的~
你那来的娘???
哪里啊?
你很man啊!!
加油丫^^

R said...

who say u not man...... >=)
i suppor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