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March 2010

人家说:"给出去的东西绝不能收回"
我也赞同

第一次.. 我可以自己赚
也可疯狂地花

第一次.. 我买下了它
一个我从小
到大都没要求买的东西


第一次看到戴上
看着他傻了眼...

那第一次
尤等于
最后一次

人生有多少个疯狂的岁月
人家会觉得你很怪
其实你认为开心就好

人家会觉得做么会是那个
你心里只会想"因为就是"

永远改不了的想象
敌不过社会的现实

但我就是爱唱反调


无论什么事都好
对我来说就一样
但对他来说????

男人女人:"付出的从来不会等于收回
我却还在等待着谁能出现"




我还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