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February 2010

那天以后..

我们不再有一丝瓜葛

那天以后

我不再看见你的脸孔

那天以后..

我好想不曾想过你..

那天以后

我没尽到哥哥应做的

十年以后

你就是 17岁的猛汉

二十岁以后

你就是 27岁的打工汉

我..

害怕见到不是你的你

我..

害怕见到像足他的你


我不知如何是好..
我真的没想过你
我几时变得冷血..
我几时不再对你留恋
我不知道..

我很失败

希望见面时.. 你可以让我
看到不一样的你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刘伟爵!!! (很大声很大声)
你每次这样叫我的嘛, 很大声很大声的

坚强啊!
不要怀疑我给你的手信啦, 给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