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May 2009

这是我的命运..对吧?


曾经的你..是我的偶像

你的存在..令我感到安心
    的出现..令我有了非凡..
    的慰问..令我停止哭泣
    的品格..令我值得光荣..
    的一切..令我不再担心


走了这么久..
我们相处了16年..

那一战
我们原以和平收场
最后还是惨死为束


................那一天..
我不肯接受事实..
我沮丧得哭了..
你的地位在我心目中破碎..

你对我说:"对不起..是我连累了你们"
    我还说:"没关系啦..我原谅了你.."

后来..你还说要把她请走..
我又说了:"没这个必要啦..你才刚经营这门生意..请走她会浪费之前花的钱的"
强词夺理之下..不知结果
但现在她至今还在这里


过后..不以为然的..
我渐渐怨恨你..

我连看都不想看..
        叫都不想叫一声


渐渐的..
我知道了这一切..

你还在跟她联络..


我的心真的碎了..
原来我之前说的话都是多余的..
                       我好像做了一个蠢材

我不知我怎样才称的上是你重要的一部分
原来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比她还渺小

你可以陪她去吃花上百多块的料理..
完全毫不埋怨..
我们吃上百多块的料理..
你就嫌东嫌西..说不好吃..又嫌贵

更令我怨恨的是原来我的安全也不再你的范围之下..
你回来..我不理..
开了门..木门开不到..
掉头走人..铁门完全没关..
开得很大..
原来我的性命将不值得你留恋
你是想要看到我躺在棺材你才甘愿是吗?


经过了多层次的想
我终于得到了一个结果

你的理由都是藉口..
就算是你多讨厌她都好..
原来这就是你报复的手法..
报复到来..伤害我们

你的报复看来都牺牲了不少..


我真的不想跟你说话..
我不知要如何看一个
嘴巴说爱我..但却还是默默伤害我的人




矛盾的我..
讨厌的来..
又在担心
他过得??
我不知道
我只是 0..


2 comments:

Leen said...

怎麼又不開心了

下次還要笑話的話 儘管找我 xDDD

糠 said...

你信不信
你有改变的能力?
爱永远都是美丽的,
肮脏了,擦擦就好,
别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