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December 2008

界线

...现在的我...绝不能倒下...
...我必须镇定...必须分清楚我与你们的那条界线...

...现在的我...
...不能偏帮任何一方...

...我只能...
...作为一位插在中间的一位聆听者...
...这位中间者...
我...做得好苦...

...我不能露出任何的破绽...
...我必须学会如何去分析你们所说的每一句话...
...但是你们把我弄得好乱...

...让我已走到不能信任的余地...

...现在我只是站在自己的立场...

我是被逼的吗?
还是我本该就站在自己的立场?

...这条界线...
对我来说

很重要

我绝不能越轨

不能埋怨...只能接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 =]

記得我嗎 ? 在響宴四camp裡跟你爭裝水的那位 . XD

你說在響宴三看過我的 . =D

Cathfrine. said...

伟爵.
爱自己.

partner 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