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November 2008

看开后

我已看开...

我不想再停留在以前胡思乱想的脚步...
先在的我对身边的事务都会有所感悟...

我会接受以前愚蠢的我..
创造一个更完美的我...

我会证明给全世界的人看...
刘伟爵

不是一个愚蠢的人类...
不是一个整天想有的没得的人类...
不是一个天天抱怨这世界有多不公平的人类...
不是一个整天羞答答的人类...
不是一个整天不讲话的人类...
不是一个鼓不起勇气的人类...
不是一个说到做不到的人类...
不是一个不幽默的人类...
不是一个整天吃醋的人类...
不是一个整天停留在原点的人类...
...................

......隐隐约约中....我还能写很多我能证明我不是一个怎样的人类

谢谢身边的朋友和鼓友让我领悟到这一切....
让我会放掉以前..........
............
..............
.................. 愚蠢的思想


虽然上面写的有一些激动...
好像在骂人...
但其实我真的很感激你们...

感激你们天天 zat 我....
感激你们让我学到酱多....

我睡进棺材后都会把这一切带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