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September 2008

changInG...

不知道为什么..
我发现你们都变了..

但是我发现






自己还是按兵不动..

连吃毒品的人都会戒毒..
自问:为何我不会?
上瘾了又吃不到的感觉都比我这一点小事..
来得辛苦..来得痛苦

我知道我整天都在重复着同样的话题..

连我都厌倦了..
你们有可能不厌倦吗?










我一直以来都忽视了身边的朋友..
整天以为以为以为..
以为我是孤独的..
以为我是被放弃的那一个..

但是有人跟我说他还没放弃..
不知他放弃了没..

..生在福中不知福..
我不知从何下手



No comments: